【党课学习】 “坚定信念紧跟党走 无愧红色奋斗青春” ---教工支部举办党课活动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486







为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三级书记”讲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人文与艺术系教工支部于202076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题为“坚定信念紧跟党走 无愧红色奋斗青春”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旨在进一步提升党员教师思想觉悟、党性修养以及能力和担当。教工党支部吕敏敏书记主讲。

吕敏敏书记从“砥砺复兴之志”、“永葆赤子之心”、“高扬奋斗精神”、“坚定紧跟党走,炼铸红色青春”四个方面进行党课讲授。她说:“我们党员老师要时刻谨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那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以百姓心为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这是党的初心,也是党的恒心;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中国共产党才能永远年轻等重要精神引领。

会上,邓潇、管宇卿和鲁媛三位新党员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吕敏敏书记最后就党员老师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紧跟党走,炼铸红色青春等方面,结合三位党员老师的发言,提出大家要朝着成为一名思想精神上强、能力素质上强和干事创业上强的新时代教师这一目标,不断提升思想觉悟与党性修养以及能力和担当,与新时代同行,为红色青春喝彩!(/文:吕敏敏  审核人: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