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6月15日下午三点,我系与泉心泉衣服饰有限公司,就联合创建创新创业实习基地事宜,分别在国防科技大楼703B会议室和震旦楼举办了签约仪式和揭牌仪式。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郭福生、我院院长邹自力东华理工大学管委会副主任茶金学系党总支书记晏波及系主任颜小英参加活动。

 

 

  此次签约,目标是通过校企联合,创双方共赢。福生校长指出,与该企业合作,不仅可以带动我校多个专业联动发展,培养优秀人才,也促进了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企业代表针对当前大学生缺乏应用专业技能的能力提出相关建议,认为学生应该参与到企业的服装设计营销等环节中,以便更好地适应工作。接着大家前往震旦楼,参观了服装设计工作室,现观看了学生的缝纫过程对展出设计的服装赞不绝口。揭牌仪式上,由双方领导揭下红布,大家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校企合作互建,对于双方均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合作互动和双赢,促进企业与学校的交流合作。(/陈梅 晏丽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