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工设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线开展组织生活活动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380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时期党组织开展三会一课活动的通知精神,316日下午,在支部书记褚美满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开展了组织生活活动。

支部书记褚美满强调此次活动的主要学习内容有三点: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部署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教育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及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和文件精神,学习全国、全省疫情防控一线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事迹。2.梳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整改任务进展情况、党员个人整改任务进展情况。3. 讨论研究如何发挥党组织在线上教学工作的引领力、凝聚力、战斗力,保障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之后17级何慧敏发言:此次疫情普及范围广,时间长,我认为党员应该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主动引导他人有效及时的做好疫情防控,老老实实待在家里就是对自己,对他人,对祖国最大的负责。

18级江南汇报说:这次疫情,虽然有局部地区已经出现好转,有些工人已经恢复了外出务工,但是,疫情仍然不可小觑,特别是武汉地区,疫情期间,我们每个人都要时刻保持警醒,时刻做好自我防护,期待疫情早日结束。

大家一致认为,为了保障线上教学有序开展,大家应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比如时刻提醒同学及时签到,及时学习。课后还应该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认真做好笔记。把学习落到实处。

最后支部书记褚美满进行总结:保护好自己,就是为国家做贡献,我们要积极做好家人及身边人思想工作,积极配合抗击疫情工作,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不存侥幸心理。大家要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加强自律,认真学习。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文/图:杨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