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系各学生党支部联合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116







2019年10月13日下午两点,人文与艺术系各学生党支部联合于二教阶十三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本次学习日活动由党建助理金韬主持,各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为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时,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党建助理金韬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10月1日天安门城楼上的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新中国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示了前进征程上再创辉煌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奏响了新时代中华儿女的奋进凯歌。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让在场的党员和积极分子都充满了信心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指示意义,一定要深刻领悟。要以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继续奋斗,在新时代要以披荆斩棘的魄力不断创造新伟业。



奋斗成就伟业,梦想凝聚力量。70年,腾飞的不只是中国经济,还有科技进步和“中国速度”。在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国70年以来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短视频,经济的高速发展、科技的飞速进步,每个变化、每次成就、每项奇迹都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学生党员们感慨道,生活在这样一个新时代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图/缪小倩 文/金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