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法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295

  

  

  

  

迎国庆,2019年9月29法学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罗刚林同志的带领下,在国防科技楼707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在国旗下唱国歌,学习长廊知识,并参加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会议伊始,法学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一同来到人文与艺术系标徽国旗下,共唱国歌喜迎祖国成立七十周年。

 

 

在人文与艺术系长廊里,支部书记罗钢林带领大家观看建国历程,国家重大时刻,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认真观看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入党的初心是什么,身为党员,我们的使命又是什么?会上,罗刚林同志对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同志们提出了这样的问题。入党积极分子们走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其中是充满考验的,所以,必须要明白当初入党的初心是什么。坚持这一份初心,才能走下去。党员同志们要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在学习中,今后的工作中,保持自己那一份初心。

  

  

最后,法学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支部书记罗刚林同志的组织下,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文/何真 图/禹晓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