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汉教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674

  

  

  

  

  

2018119日上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于二教319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汉教党支部书记程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建助理陈淑惠同学主持。陈淑惠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流程,并播放PPT讲解,并提出了为什么要在广大知识分子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活动;活动开展的目标要求,我们在生活中将如何实践活动精神等问题。

随后,王苹同学详细地介绍了宋金如、周义朋的先进事迹,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他们艰苦奋斗,为国奉献、科教报国、无私奉献的精神,并播放了相关的爱国影片。17级入党积极分子钟雅婷说:“作为一名青年知识分子,我们要全面发展自己,要积极向先进事迹人物学习,将个人理想融到集体、社会里,践行爱国主义奋斗精神。”

  

支部书记程娟老师对此次活动的开展作了总结,发表了个人的感想,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做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文/王苹/陈淑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