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生支部开展“学习刘奇同志的讲话精神暨观看微党课活动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162

  

  

  

  

20181019日中午,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于二教514开展“学习刘奇同志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暨观看微党课《坚定理想信念,拒绝邪教腐蚀》”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

  

党建助理金韬组织大家学习刘奇同志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了解了现在江西的经济和发展,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当加强自身学习,珍惜青春时光,主动拥抱新时代,为家乡和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之后大家观看微党课《坚定理想信念,拒绝邪教腐蚀》,该视频以“共产党参加邪教完全背离了党的性质和宗旨,是党的纪律所不允许的”为切入点,指出了邪教的危害性,提醒大家要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洁身自好、严于律己,共同抵制邪教腐蚀。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党的指导方针,认识到自己作为青年学生应尽的责任与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