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学生支部在东华广场开展学宪法暨迎国庆活动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281

  

  

  

金秋佳节,丹桂飘香。为了迎接祖国即将到来的第69年周年庆,深入贯彻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同学们的守法意识,树立守法观念,929日早晨615分,我系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东华广场举行了学宪法暨迎国庆活动。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罗钢林老师带领法学专业学生党员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以及18级法学专业新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16级入党积极分子周光昊与杨蕾他们宣读开场语,表达了对祖国华诞的热烈祝福。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国旗冉冉升起,所有人默然肃立,行注目礼,唱响国歌。随后,罗钢林书记从宪法的适用性、执行力等方面为大家阐述学宪法,讲宪法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宪法,加强法制教育观念。接下来,主持人周光昊和杨蕾带领18级法学支部全体新生郑重宣读《宪法序言》,洪亮的声音声声入耳,将宪法的重要性刻在了每个人心里。在罗钢林书记对活动进行了精彩的总结后,同学们有序离场,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法学支部学生深刻认识到宪法教育的重要性,加快了其推进法制教育的脚步。同时提高了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拉近了他们与党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文/袁文芳 唐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