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专业学生支部举办18级新生入党知识教育宣讲会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350

  

  

  

    为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理想信念教育,充分发挥课堂教育主阵地、主渠道作用,921日晚6点,长江学院人文与艺术系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为刚刚步入大学的18级法学专业的新生召开了“入党知识宣讲会”,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罗钢林老师出席会议。

    党建助理董兴一同学主持会议,为新生介绍了《党章》,并详细地解说了入党的各项要求和流程,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四年内能够品学兼优,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罗钢林老师向新生们指出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他强调作为党员的预备役——共青团员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党员标准,不断学习,争取早日入党。

    新生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例如“怎么写入党申请书?”“入党申请书有哪些要求?”“入党的要求有哪些?”“怎样才能成为党员”等等,主持人董兴一耐心地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这次入学知识宣讲会的召开,旨在使18级新生对入党程序有深入的了解,有效地引导新生在大学时代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和坚定理想信念。【图:何真/文:周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