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人:晏波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97

  

  

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人文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教工党员利用手机、电脑、电视等媒介观看了此次盛会。

会议中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指出“新时代”、三个“意味着”、八个“明确”、“新的伟大工程”、“新发展理念”、“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内容,非常深刻地诠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观看报告之后,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的党性原则,以身作则,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经得起各种考验,勇于自我剖析,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更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充分调动自身主观能动作用,工作中加强业务能力的提升,牢记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做学生爱戴的合格人民教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祖国的建设者们,奋力前行,做好每一件事,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