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东学院人文与艺术系师生赴山土农业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实践学习活动
发布人:celia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劳动实践育人功能,强化学生劳动观念,弘扬劳动精神,419日下午,赣东学院人文与艺术系主任颜小英率队赴山土农业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实践学习活动。

    师生们走进江西山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线上带货的直播间和包装车间,详细了解了其发展历程及所获荣誉,使师生们对发展农产品电子商务的过程有了更深的认知。

随后,师生们前往山土农业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感受数万亩松林的傲然屹立。在飞天凤生态养殖基地观看了松林蛋的生产、孵化的过程,通过工作人员的悉心介绍,师生们不仅学到了新的农业养殖知识,还体会到了在智能时代下农业生产劳动的变革和发展。

本次实践活动让我系师生亲身感受到了劳动教育实践的重要性,在领悟自然生态魅力的同时收获对农产品电商产业的全新看法。我系将持续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把劳动教育纳入专业人才培养的过程,丰富、拓展劳动教育实施途径,促进学生热爱劳动、积极劳动的性格养成。

 


                                                              

                                              /刘诗霡、邹柔京

                                         图/黄佳琦、孟莎莎、吴依萍

                                         指导老师/管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