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赶考”初心 凝聚奋进力量——人文与艺术系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人:celia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赶考”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师时刻保持“赶考”清醒,牢记“三个务必”,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323日下午,人文与艺术系开展“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学习会。系党总支书记储瑶主持会议,30余名教师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观看了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第四集《重整行装》。


  储瑶强调,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一是要坚守“赶考”初心,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品质,做到心中有方向;二是要敢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做到行动有力量;三是要坚持清廉自守,绷紧纪律之弦,筑牢廉洁之堤,做到举止有分寸。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学习和警示活动,让大家深受警醒、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升能力素养,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推动系部教学、管理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饶梦婷 图/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