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艺以载道·匠心筑梦 ——赣东学院第五届婚纱礼服立体裁剪设计大赛暨艺术作品展
发布人:celia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10






202337日下午2点,由赣东学院人文与艺术系承办的第五届婚纱礼服立体裁剪暨艺术作品展在我校南区篮球场拉开帷幕。赣东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克胜、院纪委书记刘晓荣、院特聘教授黄振林应邀出席。

当天,一件件精致的服装和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在整个篮球场铺展开来。作品展层次丰富,琳琅满目,精致轻巧的1:3小人台展、古补典雅的传统刺绣蜡染、制作精良的古风饰品,都展现了人文艺术系学子的妙思巧匠和臻熟艺技。现场师生频频驻足、纷纷点赞。


人文与艺术系认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秉承“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理念,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引领学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技能本领的具体实践,落地见效。

                                

                       

/李艺 刘迪尔   /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