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学生党支部开展“艰苦奋斗攻难关”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byan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次数:125

  

  

  

近日,人文与艺术系法学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法学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齐聚国防科技楼703教室,共同参加“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艰苦奋斗攻难关”的学习活动。本次专题学习会由法学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联系人储瑶老师,支部书记何梦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何梦老师首先由浅入深为在场的所有同学介绍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的内容和重要意义,阐述了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主题“艰苦奋斗攻难关”的意义和对广大党员的具体要求。她说,在座的同学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来到东华理工大学。这个目标就是提高自身素质,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在座的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都是广义上的年轻人,年轻人就像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充满朝气。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在实际的学习生活中充满热情,务必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务必保持戒骄戒躁的工作态度。这样才能学有所成,事有所成。除了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以外,青年党员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学习马列主义著作和习近平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到在思想觉悟和实际行动中响应党中央的号召。

  

  

 

何梦老师讲完后,在座的各位党员进行了讨论,纷纷抒发自己对两学一做的看法和自己作为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如何成为一名有理想,有信念,有作为的优秀党员的措施。

最后由储瑶老师做总结,她说:青年学生应当有理想,有抱负,有朝气,在“两学一做”的过程中,每一位党员都应该利用这个机会检视自己过往的言行,严格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和党章的规定要求自己。在平时的学习中,多帮助其它同学,弘扬党员先进精神,并以具体故事为我们描绘了一幅党员先进精神的组画。

最后储瑶和何梦老师祝大家学习进步,生活愉快。专题学习会在一片和睦的气氛中走向了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