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的力量——与老党员面对面
——人文与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人:celia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10





喜迎党的二十大,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巩固党史教育学习成果,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人文与艺术系学生党10月20日开展“与老党员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与光荣在党73年王永珍老师进行面对面访谈,聆听他的初心故事,走进老党员的世界。


次党日活动中,年满92岁的王永珍老师来到现场为学生们讲述了他艰苦多彩的人生经历,还给学生们传授了他64年支部书记的工作经验。朴素的语言与真情的故事让同学们看到了王永珍老师在用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本次活动设置了一个特别环节,王永珍老师的女儿王红敏老师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同学们从她的视角深入了解到,王永珍老师永远把工作摆在第一位,数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的他已将自身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不仅如此,革命人永远不老,王永珍老师多年始终坚持政治学习,退而不休,终身学习,始终保持着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热情。


在活动最后,王永珍老师在座的同学们寄予殷切的期望,愿他们能树立伟大理想,以此为帆,学好专业知识,丰满羽翼,报效祖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学生们在活动中走进老前辈、老党员的生活,与老党员面对面的活动激励着青年把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好,把艰苦奋斗、终身学习的品质发扬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不负韶华。

    


                                            (/熊咪  /蔡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