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保稳定——人文与艺术系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暨安全专题会议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10





国庆假期将至,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维护国庆假期学生安全稳定,进一步提升学生防范意识,928日,人文与艺术系组织召开全体辅导员假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储瑶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储瑶就疫情防控、人身财产安全、食品安全、出行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召开安全主题班会,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二是加强常态化管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执行学生请销假程序管理;

三是了解掌握学生动向,与学生加强联系,加强对学生关爱。

本次辅导员会议明确了假期学生管理工作要求,我系辅导员将推进学生假期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使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国庆假期。

 


                          (图/周睿超  文/饶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