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网媒体教联合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124





2020112713点,人文与艺术系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体育教育专业联合学生党支部在二教114教室举行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讲话精神支部会议,以加强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于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及精神的理解。



会议以支部书记讲解的形式展开。支部书记周方兴向参与会议活动人员讲解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成绩,极大振奋和凝聚了党心军心民心;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描绘了我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从历史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篇章。”书记强调大家要好好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并从自身做起,在学习生活中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不断更新自身对于党的战略规划的了解,向党学习,积极进取!随后,观看了一个视频短视频让大家更直观体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



本次活动,加深了支部成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政治觉悟,坚定了大家对于中国未来发展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