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汉教专业学生支部开展新生入党知识教育宣讲会
发布人:晏波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213






为加强20级汉教专业新生对党的认识,增强大学生爱党爱国意识。20201029日中午,汉教专业学生党支部在二教阶十组织开展了新生入党知识教育宣讲会。支部书记程娟老师主持了本次的宣讲会,20级汉教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程娟书记向同学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党章、性质、宗旨、基本原则等理论知识,并就发展党员工作的指导方针与一般原则,入党的相关程序、基本条件与要求等问题作了详细的阐述。

程娟书记强调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学习意识,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努力成为同龄人的榜样。之后,新生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疑惑,程娟书记耐心地给予解答。

通过此次党的入党知识教育宣讲活动,新生普遍表示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了自己奋斗的目标。我们期待青春凝聚在党旗下,映射出更加璀璨的光芒。(图/文 徐甜甜、曹雷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