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网媒体教专业联合支部开展新生入党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人:晏波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161






20201021日晚七点,我系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体育教育专业联合学生党支部在二教阶十三开展了新生入党知识教育宣讲活动,以加强新生对于入党相关知识的了解。

宣讲会以PPT的形式展示。党建助理张晓青向2020级新生们介绍了党章内容以及讲解大学生入党的基本条件、流程,服务奉献积分等相关知识,着重介绍了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规范。她要求各位新同学要在每个阶段都不忘提升自己。她强调要从当下开始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力争上游,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获得足够的党建积分。并希望大家不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全体新生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政治觉悟,坚定了同学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图/刘畅 文/祝鑫慧 张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