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服装与服饰设计学生党支部召开新生入党知识教育宣讲会
发布人:肖瑶瑶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190

      




       20201029日晚7点,为使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新生们进一步了解入党知识及流程,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助理于二教307召开新生入党知识教育宣讲会,18级支部党建助理陈飞华同学主持,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陈飞华同学为新生解读了党的性质、党的章程,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指导思想,告诫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向大家讲解了共青团基本知识、做合格共青团员、团员关系转接等相关内容,并鼓励同学积极加入党组织。

        宣讲会临近结束时还设置了答疑环节,杨淑会和陈飞华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入党知识教育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基本认识,提高了加入党组织,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期待新同学们能在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图/姚家娜 文/曹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