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脱贫攻坚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340






为了加强党员与积极分子对脱贫攻坚的认识与了解,增进各学生支部间的交流,我系脱贫攻坚主题教育宣讲活动于20201022日中午在二教阶十举办,党建助理龙朵主持本次活动,我系党员与积极分子均积极与会。

党建助理龙朵围绕何时提出、为何提出、有何举措以及取得了哪些成就这四个方面给大家介绍了脱贫攻坚的具体内容。宣讲过程中主讲人强调到:大家作为脱贫攻坚中新时代的大学生,在完成好大学学习任务的前提下,可以用好手中的笔和镜头,宣传报道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值得学习的方法。

之后,主讲人带领大家观看了两个小视频,围绕视频内容,大家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日语支部积极分子刘萍说到:看到贫困地区在国家政策的带动下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我深深地为祖国的伟大感到自豪与骄傲。网媒与体教联合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吴思凡同学补充道:虽然我们现在不能深入脱贫攻坚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但我们可以时刻关心国家大事和时事,练就过硬的本领,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

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刻的认识到了脱贫攻坚战中有许多的不易,同样的也看到了贫困地区脱贫后的喜与乐。大家纷纷表示要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图/袁玲  /龙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