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日语学生支部开展新生入党知识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人:晏波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248






为加强新生对入党相关知识的了解,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01020号下午在二教102开展了新生入党知识教育宣讲活动。

党建助理龙朵围绕着为什么要入党、入党的基本条件、入党的各个阶段、服务与奉献平台的使用以及注意事项这方面做了详细阐述。

她强调到:入党过程中的每个阶段,学习成绩都需要保持中上游、党建积分则需按照每个阶段的要求努力去赚取、专业资格证书和各种活动奖状则需有计划、有目标的去争取。她详细地与新生讲解了如何查询积分、如何在党建平台上报党建积分以及报了党建积分需要签到的问题,并强调了一些应注意的事项。

为了解大家对所讲内容的熟悉程度,主讲人讲解完后针对新生不懂之处进行了回答,现场气氛活跃。随后,党建助理龙朵、袁玲同学相继发言,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德智体美劳要全面发展,要立志干大事、干实事,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文:龙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