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风采】举国欢腾贺国庆,防洪抗疫齐思勉
发布人:晏波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280





齐心抗疫防洪践初心,责任在肩国民勇当先锋。国泰民安与阖家团圆,国与家撞了个满怀。十月九日晚七时,我系团总支在二教阶十二开展以“举国欢腾贺国庆,防洪抗疫齐思勉”为主题的宣讲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有团总支委员、演讲同学及学生代表。

活动在主持人讲述主要流程后正式拉开帷幕。演讲者按照个人讲述配合播放精心制作的PPT依次进行演讲。演讲者声情并茂,情绪饱满,深深地触动了在座的同学。他们带领观众回到了防洪抗疫时期,让大家再次深刻地感受到了2020年这一年的不平凡。当讲到防洪抗疫之中的“最美逆行者”,同学们充满敬意,沉浸在演讲沉重的氛围中。整场演讲充分地表达出对国家的赞美与凯歌,展现出了中国自信、大国担当。每当演讲完毕后,现场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演讲者的认可。

此时此刻,恰逢满街扬起的国旗与满街飘香的月饼融为一体,生为华夏子弟,我们要向英雄们学习!继承和弘扬优秀中华民族精神!(图/文 吴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