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我系同学全力以赴 合力共创卫生城市
发布人:高梦琪  发布时间:2020-09-19   浏览次数:77

        


         2020918日,由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人文与艺术系学生志愿者参与的“创国卫”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由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人文与艺术系学生志愿者组成的社区清扫团队918日到抚州公园社区开展“创国卫”活动活动共分为早中晚三个时间段,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抵达社区后,由社区工作者带领并分配志愿者找到各自的工作区域。其中,一部分志愿者到十字路口维护交通秩序与安全,以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另一部分志愿者则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和清扫街道垃圾的方式来使群众拥有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并且带动大家提高社会环境卫生管理意识。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发挥了大学生在社会建设中的作用,让大学生充实了校园生活。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带动大学生参与社会环境卫生管理,引导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和广大群众自觉摒弃不良习惯和不文明行为,培养良好的公共卫生意识。在创国卫的工作中形成“人人参与创卫,个个争当模范”的氛围,为我市的创国卫工作奠定坚实的青年群体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