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会第五届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圆满落幕
发布人:高梦琪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104



      2020920日,人文与艺术系学生会第五届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圆满落幕。本届竞选分为830举行的学生会部长竞选和920日举行的学生会主席竞选。出席本届竞选的有人文与艺术系团总支书记高梦琪,人文与艺术系第四届学生会主席李骆、陈鑫、彭志凯、陈必豪以及各位部长。

      竞选开始之后,参与竞选的人员分别做了PPT的演讲,展现了他们个人的应变能力和舞台演讲能力。各位竞选者分别从自身特点、部门认知、对我系学生会未来工作规划等的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个人竞选演讲结束之后,由老师、系学生会主席以及部长询问竞选者相关问题。通过一些现实性的问题,使得竞选者们能够清楚了解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从而更好地完善和改进自己。人文与艺术系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相信参与竞选的成员们能够秉持着这种无私奉献、为同学服务的态度,继承并发扬我系学生会的优良作风。

       此次换届竞选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系学生会增添新鲜血液、注入新的活力,而且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同时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我系学生会的活动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