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线】法学支部学习刘奇同志在江西财大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人:晏波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330






为了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党课活动,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628日晚7点召开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罗钢林老师主持。

17级党员张学彬感慨道:“刘奇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让人深受鼓舞。正如刘奇书记所说的‘广大青年学子要发扬抗疫精神,激扬青春梦想,在担当中历练,在奋斗中成长,为江西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那些奋不顾身投身一线的志愿者值得我们学习,在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的同时,我们更应该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我们的力量。”

17级党员彦奇认为:“通过学习刘奇同志形势政策报告会的讲话精神,更加深刻领悟到当代大学生应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党的领导,积极主动落实好党中央部署。同时作为学生党员更应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扎实学习,面对挑战不畏艰难,以重要担当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重要品质保障。”

18级党员闫亚峰表示:“刘奇同志的讲话说明了江西省省委在疫情防控中,严格依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统一指挥,概括了各个阶段所采取的各项措施,快速反映、高效指挥、坚持人民至上,全民动员抓防控,构筑起最严密的疫情防控体系。等待我们的还有更多的艰难险阻,时代赋予了我们使命,我们必须努力完成,心怀希望,要坚信当下的迷顿都是暂时的,继续往前走,总会有柳暗花明的一天。”

   18级党员陈鑫坦言:“通过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党课活动,我们深刻地认识到此次疫情期间在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统一指挥下,我省的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持续向好,过去四个多月的努力没有白费,经济社会发展也在从之前的萧条状态逐步恢复正常。我们应积极响应号召挺身而出,在担当中历练,在奋斗中成长!”

  通过此次线上学习会的开展,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成员对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更好的绽放青春力量,投身于实践。(文:彭川琴 图:邱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