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线】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人:晏波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14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了解时代和实践发展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要求,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于525号晚上7:00以视频会议的方式,重点学习了四月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的新时代爱义教育的相关内容,党支部书记盛丽芳老师的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此次线上活动主要学习内容为:一,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面对全体人民聚焦青少年;二,丰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载体;三,营造新时代爱国主义的浓厚氛围;四,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组织领导。学习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积极踊跃地发言,深刻地表达出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理解和认识。


  16级党员学生于广富感慨道:有国才有家。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的爱国者要自觉维护国家利益,承担对国家应尽的义务,维护改革发展的稳定大局,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

  16级党员学生赖汶艳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爱国主义的坚定弘扬者和实践者,同违背爱国主义的言行作坚决斗争


  最后,盛丽芳老师总结到:爱国不只是一种内在热爱的情感,而且是一种由该情感所引发的坚定意志和远大志向,希望党员们在生活中能够真正做到爱国。

  通过此次学习,让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做有理想、有担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新时代奋斗者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用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和鞭策自己,把爱国之情转化为爱国之行,做坚定的爱国者。文/刘银沙   图/陈子欣 温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