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线】日语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人:高梦琪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13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2020521日晚,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利用手机互联网开展了线上语音会议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彦主持,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均积极参加。

支部书记王彦细心地询问大家各自近期的情况。首先她非常关心16级学生党员在外的实习情况,表示:“16级党员在实习期间也要积极地学习理论知识,要善于用理论知识来武装头脑,练就自身过硬本领”。随后王彦书记强调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要求一定要认真地落实到位,不要有任何错误。之后,王彦书记要求其他年级的同学,希望大家私下里要多多交流、互相督促、共同进步,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上好即将开展的“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网络培训”课程。

为了让大家能够互相学习、分享理论学习成果,王彦书记要求大家各自发表近期在学习理论知识上的感受。18级入党积极分子黄志宇发表感想说:“坚定的理想信念能够为我们学习、工作提供不竭动力,更能促进我们向党组织靠拢。”17级党员陈铃对他的感想表示了肯定,并认为:“坚定理想信念,简单几个字但是却需要强大的勇气和毅力才能做到。我们要原原本本地学,学原文,看原著,悟原理。”随后每个人各自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学好理论知识是非常有必要的,要用知识武装头脑,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攻坚克难的路上勇往直前。(文:龙朵/:金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