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线】英语学生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发布人:晏波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141




  为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学生党员理论武装,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于519日晚七点召开视频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胜全面小康重要讲话内容,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盛丽芳老师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并交流了此次会议的学习心得。


  16级郭文惠认为:“此次疫情是全人类共同面临的严峻挑战,在我国形势已相对稳定的同时更要抓紧落实复工复产这一项重要工作,稳求经济发展以推进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


  17级蔡忆玲表示:“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扶贫脱贫是全面小康的最后一公里,我们更应鼓足干劲为早日实现中国梦砥砺前行。作为学生党员,本人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强化为民情怀,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17级黄志鹏也感慨道:新中国成立至今,党中央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将摆脱贫困、改善民生作为治国理政的基本内容,实施扶贫策略现已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减贫成效。本人也深刻认知到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走下去,补齐“短板”以决胜全面小康谋发展,早日实现共同富裕。紧接着,其他党员也一一发表了自己针对此次学习内容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视频学习会议,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作为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自身本领,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银沙 温嘉莉 /陈子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