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线】法学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理论学习
发布人:晏波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159





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复学的特殊时期,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互联网开展5月份理论学习学习内容涵盖习总书记会议精神、爱国主义教育、公民道德建设和对疫情正确认识的文章等,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罗钢林老师强调:“无论在当前疫情考验下还是将来创造美好未来时,大学必须担负起自身的责任。”使目前在线学习课程的大学生对自己的社会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的许多党员和积极分子在疫情斗争最严峻时期的优秀表现,已经为同学们做了表率,也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更多的人


16级党员蒋波表示:“抗击疫情不仅是中国的事情,也是世界人民的事情。打赢这场艰难战役,需要我们坚定信心,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目前,疫情并未过去,我们依旧要做好防护措施,肩负起新时代责任。待春暖花开山河无恙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17级党员钟彦奇坦言:“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我们应当更加自觉的增强对于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同时,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学生党员同志也应当积极加强当前理论学习,紧跟党中央步伐,在疫情防控取得最终胜利之时也不掉队,积极上进。


18级入党积极分子陈鑫深刻认识到:“尽管此次疫情防控我们未身赴前线支援,但是通过学习每一次的重要讲话及讲话精神,使得我们的精神内涵更加丰富了。除此之外,此次的疫情大考,此次的风险挑战也都给我们提了个醒,我们须坚持我国的国家制度,不断深化改革和完善我国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做好充足的准备,不打无准备之仗!

通过开展5月份理论学习,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从理论出发,联系实际,对习总书记的会议精神以及理论进行学习,领会精神的同时,能够从法学专业方面贡献出青春力量,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大家还在QQ群中踊跃发言交流,集思广益,以提高认识水平,学习能够武装自己的先进理论。文/盛誉沛 图/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