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生迎新年,奔跑吧2020
发布人:高梦琪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209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向上精神。12月28日上午9点,由我院学团工作部主办、大体部承办的迎新环校跑接力赛暨2019阳光体育活动启动仪式于田径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院长邹自力,党委书记陈泉水,东华理工大学保卫处副处长周夏,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副院长陈坚。本次活动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傅治华主持。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邹自力院长致开幕词,在讲话中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投身校园阳光体育活动中,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最后他预祝迎新环校跑接力赛圆满成功,同时预祝同学们在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


本次活动路线为环校跑,随着邹自力院长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中,我系同学奋力奔跑,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对待这场比赛。2公里是速度与耐力的比拼,面对比赛,他们奋力拼搏,在校园内展现着属于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比赛的最后,我系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为我校增强大学生体质锻炼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正如邹自力院长所说的,大学生要坚持体育锻炼。千好万好,身体好才是第一好。身体好是工作的基础,是革命的本钱。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大家都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活动,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青年。(文/何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