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人艺风采 享视听盛宴
发布人:高梦琪  发布时间:2019-12-29   浏览次数:129





  为庆祝2020年元旦的到来,我系于2019122719时在大礼堂举办了“‘人’来人往,‘艺’往开来”主题元旦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院长邹自力教授、东华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李金轩教授、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陈凌副书记、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团委李晶书记、我系党总支书记晏波、系颜小英主任及本系的各科室老师。

  万众瞩目之下,元旦晚会对流层乐队的吉他弹唱拉开序幕,乐队充满激情的演唱迅速将观众带入晚会的氛围中。后,四位主持人身着华丽礼服走上舞台,热烈欢迎各位领导与同学们的到来,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整场晚会的内容精彩又丰富,温情与火热并存

  在小品中,既有令人捧腹开怀《我是演员之偶像剧》,又有反思社会的《反碰瓷》另外在小品《一代宗师》里演员用生动而又不失滑稽的表演形象演绎中国人的爱国情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外,舞蹈的表演也是一大亮点,流行与古典兼并,由我系教师团队带来的健身操《我们都是追梦人》勾起人们对梦想的执着与追求,爵士舞《喜欢我吗》极具流行气息,舞蹈串烧《曳舞青春》《乐舞一派》将现场氛围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被推到了极点。同时,舞蹈《霜雪千年》温文尔雅的舞姿,能让观众体会到汉文化的柔美。


  晚会中穿插有相声《谜一样的男人》很好地炫了一把口技,两位演员接词从容不迫,与观众进行友好互动;走秀《白露》给观众营造出晨起凝视白露时那种朦胧梦幻的意境;话剧《项链》中通过演员精湛的演技,带来了发人深省的作用;RAP《嘻哈国度》动感的节奏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压轴的歌曲串烧《shape  of  love 2020》引燃了全场,元旦晚会也进行到了尾声。现场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几个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用自己的努力与热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年轻风采,表达了新年祝愿,共同期盼美好未来,至此,本次晚会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