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汉教学生党支部组织校园卫生打扫活动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337





为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创建文明校园,1121日下午,在汉教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程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开展了校园卫生打扫活动。

活动之前,支部书记程娟老师向大家说明为什么要组织此次活动及其意义,提出“将校园变绿化为美化”的主张。只见国防科技大楼对面的草坪上,各位党员们手拿抹布,提着水桶,在温暖的阳光下,热火朝天地忙碌起来,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提水,有的擦拭石桌石凳……。虽有众多繁杂的事务,大家丝毫不懈怠。

时间在欢声笑语中一点点流逝,活动进入到尾声。同学们虽略带乏意,却难以掩饰内心的喜悦。干净的桌凳、开心的笑脸,一幅幅和谐的画面定格在了合影中。

通过此次校园卫生打扫活动,党员们对构建文明校园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此次活动不仅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还提高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创建文明校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文:王晨璐图:王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