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系各党支部积极做好“创国卫”公益活动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258




  为做好抚州市“创国卫”工作,2019118日、12日,我系各党支部在学团办主任周睿超、团总支书记高梦琪、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褚美满以及肖瑶瑶、黄文君等老师的带领下,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文明秩序维护,以及捡拾马路绿化带烟头和白色垃圾等活动。

  全体成员分成三组,一组在社区内部打扫卫生,剩余的两组,一组分在街道上,捡拾街道上及绿化带上的烟头,白色垃圾等,并提醒不规范停放车的市民,另一组在小区内部分各个角落清理垃圾,除杂草等。成员之间两两搭配,互相帮忙,积极热心的打造美好的绿色环境,留下美丽的市容市貌。

  “创卫为民、创卫惠民、创卫便民”,这些暖心的标语,越来越多的市民意识到了洁净的环境和文明的城市,可以感受到生活的舒心和惬意,也越来越重视文明街道的创造,烟头乱丢,随地吐痰的现象减少。

  通过本次创国卫的志愿活动,大家认识到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必要性及持久性。我们通过实践行动给我们身边周围的人营造浓厚的创卫气氛,为抚州市创卫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