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法学学生支部书记罗钢林为党员和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243





  20191030日,法学学生党支部在国防楼703b开展支部书记讲授党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罗钢林主讲了本次党课内容。

  法学学生党支部书记罗钢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始,对全体参会党员和积极分子阐述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大家在授课中积极学习,认真对党课笔记进行记录。

  党支部书记罗钢林告诫全体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律,把思想学习放在首位,加强理论学习,争取做到理论与实际相互结合,每个党员同志要有效率地学到东西,学到内容,强化自己知识储备。

  最后,罗刚林同志为本次党课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要加紧自身学习,多参加党建知识与党知识的讲座,要珍惜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学习的机会,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榜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