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法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大会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141




 

 20191010日晚点,法学学生党支部于国防科技楼707a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讲话主题教育学习会议,支部书记罗钢林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出席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罗钢林询问了16级学生的学习状态,并鼓励他们,法考在即,考研也不远,现在很苦,但抗完这段时间,好日子总会到的。而后,学习会议正式开始,支部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与发言,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概括与总结以及对国家未来的期许。

 


  学生党员董兴一表达了他看完阅兵后的感想:这次阅兵让我很自豪,能直观的看到国家力量进步了,飞机再也不用飞两遍了,我相信国家会越来越好。徐浠浠也感慨道,这次阅兵基本上我全程都是流着泪的,这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看到国家这样的强盛,忍不住心潮澎湃。

 最后,罗钢林同志再对16级的支部成员进行了鼓励,告诉他们不管结果如何,过程是最重要的(文/禹晓民  图/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