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系各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会议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168


 

  20191015日中午,我系各学生党支部在二教阶12召开了第一个专题的学习会议。会议主题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由党建助理郑小慧主持,全体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主持人郑小慧通过文档和视频的方式给大家详细地讲解和传达了什么是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顺利推进的根本保证。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参会人员都专心致志地记录、学习了本次会议的内容,结合中国实际,进行交流研讨,有条有理地做出了专题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使全体党员和积极份子认识到深入学习“党的政治建设”是保持党的纯洁性,先进性的迫切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迫切需要。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争做祖国结实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