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各学生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宣传习总书记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391

  

  

  

  

20196月5日中午,我系六个学生党支部在二教阶十联合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网媒体教联合支部党建助理李蓉、彭婷婷共同主讲了本次会议。主讲人首先概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0至22日在江西视察的总体概况,之后分别对习近平视察时做出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进行了具体阐述。对于江西目前存在的问题,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着力改善乡村环境和精神文明建设,让老区人民过上幸福生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中部崛起的伟大事业中,要努力推进改革开放走深走实,统筹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大力推进技术创新。习总书记指出,江西作为红色老区,承载了伟大的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凝聚了初代共产党人的决心和使命,是砥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精神动力。

  

PPT讲解结束后,活动进行了提问环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回答,表达了自己对习总书记本次视察精神的思想体会与理解。大家一致认为,学生党员是新时代思想最为活跃的群体,将带头发挥新时代主人翁意识,按照习总书记的视察精神,树立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当中部崛起的建设者和奋斗者。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决心以高度的革命热情和严谨踏实的科学态度,投入江西“中部崛起”的伟大建设中,为建设富裕美丽的江西而不懈奋斗。(文/刘圣锐   图/彭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