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总支举办第一届发展对象培训学习班
发布人:晏波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428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观念,坚定他们的政治信仰,20181119日—21日,人文与艺术系党总支在二教303教室对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

在三天的培训中,法学党支部书记罗钢林、系党总支书记晏波、系党总支组织员邱小春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章》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解读。

  

法学学生支部书记罗钢林就积极分子如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怎样发扬十九大精神方面,作了详细解答。他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要求各位学员坚持发奋学习的不懈动力,坚持党的思想领导,学习、领会和践行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系总支书记晏波指出,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党章教育,使大家明白《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内的根本大法,它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宗旨、最高理想、奋斗目标,集中体现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规定党的重要制度,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都必须严格遵守和贯彻执行。

  

系党总支组织员邱小春从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如何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讲起。他从学习,工作,生活三方面解读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要求全体学员以严格的标准来强化自己、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的组织,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此次专题辅导课,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和水平,提高了学员以身作则的模范意识,为我系加强党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三天培训后,将对学员进行考试,以考察学员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掌握和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