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媒体教联合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175

  

  

  

  

  2018118日中午,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体育教育专业联合学生党支部在二教102教室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爱国奋斗精神实质、为什么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以及如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等内容,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要发挥新时代主人翁意识,按照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当新时代的建设者、奋斗者。

  

党建助理吴林芳指出,全体党团员要向宋金如、周义朋为代表的老一辈知识分子学习“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的奉献精神,努力成为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要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抵制分裂国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勇担民族复兴大任,不辱时代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文/李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