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精神,无愧建功立业新时代
工设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155

  

  

  

  

  

2018118日晚7点,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于二教507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活动。

  

党建助理郑小慧同学通过PPT从“什么是爱国主义”、“研讨身边的典型事迹”、“如何激发爱国奋斗精神”三个方面来开展本次活动,首先用文字的方式了解宋金如和周义朋的事迹,再用视频进一步来了解他们的爱国奋斗、爱岗敬业的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明白作为一个青年知识分子,要拥有一颗爱国报国的心。要把奋斗精神融入工作实践中,并强化自我锻炼。

17级入党积极分子陈金鑫有感发言:“广大知识分子只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波澜壮阔的国家和民族事业中,知识才会发挥更大作用,才能最终成就一世业。最后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文/郑小慧 图/游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