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学习活动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249

  

  

  

  

 

2018116日中午,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于二教319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学习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

  

党建助理金韬组织大家学习身边的典型人物——宋金如、周义朋。大家对这两位江西的杰出人物感到无比敬佩,一致认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不仅应当加强自身学习,更应该积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特别是已经鲐背之年的宋金如教授,在治学上奋斗了几十年,治学严谨、孜孜不倦、爱岗敬业的崇高精神是我们大学生当下最应该学习的。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大学生应该加强勇于创新、爱国敬业的自身修养,并不断奋斗努力为祖国和家乡贡献一份力量。

  

支部书记王彦老师趁热打铁,让大家谈谈各自对党的看法,在座的党员和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一一做了表述,均受到了王彦老师的肯定。【文:金韬/图: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