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媒体教联合学生支部组织学习刘奇同志讲话暨坚定理想信念拒绝邪教腐蚀会议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198

  

  

  

  

  

20181019日中午,我系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体育教育专业联合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二教106学习刘奇同志的讲话暨坚定理想信念,拒绝邪教腐蚀。

  

支部书记周方兴介绍了刘奇同志在南昌大学形式与政策报名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放飞青春梦想,展现青春芳华,共绘新时代江西物体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同时,党建助理吴林芳以PPT的形式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这次学习的主要内容,表达了我们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发挥我省独特以及深厚的人文优势,以文铸魂、以文兴业,加快建设文化强省,展示璀璨争辉的赣风鄱韵的美好愿望。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克塞表示,大学生是思维最活跃、创造力最旺盛的青年群体,理应走在创造的前列。会议接近尾声时,党建助理吴林芳为大家播放了关于反邪教的微党课视频。所有与会成员都集精汇神地观看。对于共产党来说,理想信念永远是第一位的,是坚定的精神支柱,任何时候都不能发生动摇。只要有足够的精神之钙,时刻把信念放在心中,邪教任何歪理邪说就无机可乘。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成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并表示会积极响应省委书记刘奇同志的号召,积极追求青春梦想,为建设富裕美丽的江西而努力奋斗。(文/李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