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教支部开展学习刘奇同志讲话暨坚定理想信念,拒绝邪教腐蚀的活动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274

  

  

  

  

  

20181016日中午,汉教专业学生党支部于二教阶13开展了“学习刘奇同志讲话的重要精神暨坚定理想信念,拒绝邪教腐蚀”的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程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

支部书记程娟认真地介绍了刘奇同志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用PPT课件,围绕刘奇同志的讲话重要精神,分别从江西的发展的工作方针、重点任务、教育主线展开本次学习主题。之后,党建助理陈淑惠组织大家观看微课堂之《坚定理想信念,拒绝邪教腐蚀》。通过学习,同学们清醒的认识到,与邪教斗争是一场严肃的政治斗争,要坚决拒绝邪教腐蚀,并且要做一个理想坚定,拒绝邪教的优秀大学生。

17级入党积极分子王苹说:“我深刻领会到刘奇同志对当代大学生的殷切希望:一是要打好基础,储备力量;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开拓创新之路;三是要把握时代格局,展望未来;四是要热爱脚下寸土,扬起奋进之航。我会坚定入党的信念,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清晰地了解到党的政策和方针,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怀与期望,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文/王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