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反对邪教腐蚀
法学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刘奇同志的讲话精神暨微党课学习主题会活动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1060

  

  

  

  

  

1016号上午11,我系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二教606召开学习刘奇同志在南昌大学形式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暨《坚定理想信念,拒绝邪教腐蚀》微党课学习主题会活动。法学专业党支部书记罗钢林老师、法学专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罗钢林老师组织大家学习刘奇同志在南昌大学形式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坚定理想信念,拒绝邪教腐蚀》的“微党课”视频,全体同学全神贯注地观看该视频。该微党课主要围绕刘奇同志讲话内容、对学生的寄语以及发展重在行动三个方面展开。在对学生的寄语中,刘奇同志表达了他对学生的殷切期望:一要把握时代大势,心怀高远之志;二要练就过硬本领,成为栋梁之才;三要保持青春锐气,锤炼创新之魂;四要热爱脚下土地,扬起奋进之帆。

16级党员赵振深和17级入党积极分子张学彬作为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赵振深同学就读大学与不读大学的区别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大学对于培养人才的重要性。张学彬同学就如何发展江西经济、培养人才、使人才资源留在江西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们的发言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此次会议使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地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了他们的思想基础,在精神方面进行了自我提升,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人民对他们的期望,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刘娅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