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18级新生入党知识教育宣讲会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18-10-07   浏览次数:234

  

  

  

为加强新生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了解,929日下午两点,长江学院人文与艺术系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为18级日语专业新生召开了“新生入党知识教育”的宣讲会。16级日语专业党建助理陈爽,17级日语专业党建助理金韬、缪小倩以及18级日语专业全体新生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党建助理陈爽同学主持会议并为新生介绍了《党章》,她有条不紊地解说了入党的各项要求和流程,鼓励大家在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里充分利用时间好好学习,积极了解时事以及党的动态,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直至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除此之外,陈爽同学还特别提出要端正入党的动机,她强调入党不能带有功利性,要真正地全心全意服务于人民,为党组织奉献自己。

新生们也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如,“写入党申请书的要求和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入党有什么必须的条件和要求?”等等,陈爽耐心地为他们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新生入党知识教育的召开,目的是为了让18级新生了解入党和对入党所须的各项要求、流程有所了解,并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图/文:金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