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新生入党知识教育活动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18-10-01   浏览次数:259

  

  

  

  

2018926日晚,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在二教115117举办了新生入学党知识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主讲人为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建助理于广富、蒋金媛。英语专业18级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两位主讲人阐述了党的性质、宗旨、基本原则等基本理论知识,并就入党的相关程序、要求及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作了详细的说明,并阐述了党的先进性和代表性,旨在使新生对党有一个更深刻的认识。

  

随后,主讲人给新生讲解了在入党时应注意的事项和要求作了较为详细的说明,并要求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增强专业学习意识。

  新生提问环节,一些新生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提问,主讲人对此一一做出了回答。新生们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会对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今后四年的奋斗目标。

                                   【文:谢维松/:吴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