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18级新生入党知识教育”宣讲会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18-10-01   浏览次数:257

  

  

  

  

  

2018 929日晚七点,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为刚刚步入我院的18级本专业全体新生召开了“新生入党知识教育”宣讲会。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褚美满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党建助理游腾飞同学主持本次会议,首先他阐述了团组织和党组织的关系,介绍了《党章》的基本知识,并就入党的基本条件与流程、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作了详细说明,积极引导18级新生立志做一个品学兼优的优秀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祝愿他们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党支部书记褚美满老师用亲身经历例子告诉大家,中国共产党其实一直在我们身边,要用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和准则,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以此鼓励大家积极入党,拥护党的领导,希望大家在大学要有目标,有理想,做一个有志青年,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我修养,争取早日入党。

本次宣讲会旨在向本专业新生介绍入党的具体要求和流程,帮助新生解决对入党的疑问,激发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正确引导新生对待入党要有正确的态度与端正的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