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刘奇同志的讲话精神活动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151

  

  

  

2018529日中午,我系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于二教512举办“学习刘奇同志的讲话精神”活动。日语专业全体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党建助理陈爽向大家介绍了刘奇同志的基本资料,并组织大家学习刘奇同志的讲话。刘奇同志的讲话表达了他对新一代青年的期望。他强调,青年是人生之春,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刘奇同志寄语全省广大青年,新时代新作为,要有“志存高远”的追求,坚定理想信念;新时代新作为,要有“崇德修身”的自觉,锤炼道德品格;新时代新作为,要有“敏而好学”的韧劲,练就高强本领;新时代新作为,要有“敢为人先”的气魄,勇于创新创业;新时代新作为,要有“脚踏实地”的作风,担当时代重任。

同时,刘奇同志指出,青年是社会发展进步的生力军,是推动改革发展最积极、最活跃、最有朝气的力量。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当代青年生逢其时,赶上了好时代,希望全省广大青年珍惜青春年华,勇担历史使命,锐意开拓进取,展现时代风采,放飞青春梦想。

刘奇同志的讲话振奋人心,让全体成员感到未来可期。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刘奇同志在江西师范大学的调研视频,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当前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把艰苦环境作为磨练自己的机遇,不怕困难、攻坚克难,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才实学,不断提高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素质和能力,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