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媒体教联合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刘奇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140

  

  

  

2018528日中午12点,我系网络语新媒体专业、体育教育专业联合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2102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伊始,党建助理吴林芳同学通过ppt形式向大家传达省委书记刘奇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面对新征程新使命,全省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更高的站位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从更高的层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感恩奋进、鼓足干劲,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努力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蓝图一步步变为更加美好的现实。

  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边认真听讲一边做笔记,以最严肃最认真的态度倾听党的声音。全体党团员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自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更高层次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的政治和战略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并表示会积极响应省委书记刘奇同志的号召,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奋力谱写长江学院新篇章而不懈奋斗(/吴林芳)